智慧农业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农业书院  > 正文
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与我校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3-04-09

4月6日下午,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学生综合事务501报告厅举行。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平、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等出席仪式。  

王会平表示,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农药企业。新农人·农业梦“让你更优秀”公益项目起源于豫之星的企业文化,“工作可以没有成果,但不可以一日不读书”,王会平说道,“正是学习文化成就了豫之星的发展,也让豫之星的人才充满竞争力。”她表示豫之星将会努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化校企合作,丰富交流方式,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每一位学生成为灿烂星空中的明星做出贡献。

孙超向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捐赠图书的善举表示感谢。一个人最高贵的气质,是书香气”。他希望结合此次图书捐赠公益项目,开展图书交流分享会,营造阅读经典的氛围勉励学生学习善举,感恩善意,在未来成长成才后积极回馈社会。

学生代表植保1901班郭珊珊发言,她感谢豫之星对智慧农业书院的助力,她谈到,在听取了豫之星的公益讲座后,她对职业的思考从被动接受到主动思考她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捐赠仪式,豫之星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悦扬以《大学生性格分析与沟通策略》为主题开展公益讲座。围绕DISC性格自测,她详细讲解了四种性格分类的特点与优缺点,并针对每种性特点给出沟通策略,为同学们点出了团队沟通中的性格密码。


文字:张慧

摄影:杨乐意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