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史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4-08


  48日下午,植科院大学生党总支在三综B310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史。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贾浩洋和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种工专业党支部副书记谢天依分享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的抗日战争历史,她以民族团结意识的具体展现为脉络,分析了抗日战争取得胜利的原因,强调大学生党员应继承与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农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徐岚茜分享了解放战争的背景和经过,她谈到“共产党正是本着一切为人民的初心,才团结中国人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同时通过对比国内外的政策,来证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民谋福祉的初心始终没有变,她认为要做有知性、有党性、有爱国心的大学生,以小我融入大我,以小家汇聚大家,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此外,植保专业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屠瑜璐和植科专业党支部副书记周雨涵也分别从抗美援朝和中国外交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贾浩洋最后总结到,我们的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奋斗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斗争史,还是一部全体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史。通过本次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史的学习,我们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学习,引导所有党员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实干之力,锤炼务实作风,为中华民族的崛起不懈努力,早日实现我们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文字:周雨涵 谢天依

图片:李善达

审核:贾浩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