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院来学院督导本科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4-01


  41日下午,本科生院副院长李大鹏带队前来学院督导本科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参加了本次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汇报了近期植科院本科生党员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读书分享交流会。他谈到:“植科院大学生党总支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工作方案,涵盖了理论学习、党员座谈、知识竞赛、红色实践等多样内容,让广大学生党员都能够主动参与学习活动。

  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贾浩洋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管理条例和活动开展情况,熊攀攀谈了本科毕业生班级后续开展党史学习的方案。植保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屠瑜璐和种工专业党支部副书记谢天依分别就支部三月份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大鹏肯定了学院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给予了一些建议。他指出,本科生党员的党史学习要创新学习形式,把握学生的认知特点,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要改变党史学习理念,将重心由单一地“教”转换为党员同志主动地“学”,让学生党员主动挖掘党史小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带动周围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文:谢天依

审核:贾浩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