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熊攀攀审核:周雄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3-09-01

9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B308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班子深入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农”等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学习研讨内容深入学习与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重大任务,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将一以贯之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院党委班子一致认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洞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点,从政治角度调研问题、剖析问题、汇聚智慧、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实现“复兴作物学、振兴植物保护”的发展愿景。

周雄结合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对会议形式、内容及要求做了具体部署,并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研讨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送审稿)。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此外,还围绕学校党委书记高翅《坚定文化自信 坚守魂脉和根脉 以一流文化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的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进一步针对学院未来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深入研讨。


文字:熊攀攀

审核:周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