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农业昆虫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薇薇审核:黄求应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3-05-13

5月12日上午,农业昆虫教工党支部在第三综合楼C602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农业昆虫党支部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兴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黄求应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他结合领学内容,强调了良好的师生关系是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昆虫学科连续多年开展“植物保护技能大赛”、“印象昆虫摄影比赛”和“昆虫宴”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师生融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支部教师党员先后交流学习心得。牛长缨认为,教师应不忘初心,始终对教学心存敬畏感,并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紧跟科技前沿,向学生传授领域最新进展。

周雄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农业昆虫党支部和教研室全体成员在教书育人工作的突出表现,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强调,学院坚持师德师风是第一标准,严格师德考核,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教师坚守育人初心,增强思想行为自觉,争做“四有”好老师、大先生。他结合期中教学检查谈到,第一课堂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注重全过程育人,利用“组会一课”加强教育引导,营造“师生融乐”氛围,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



图文:郑薇薇

审核:黄求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