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本科生|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9月工作例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2-09-11

99日中午,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9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张涛主持。

植保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宋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学好专业本领,能够在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时挺身而出,走到基层、走在前列,做好一颗螺丝钉。”

农学第一党支部支委肖雅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作为大校在学生,腐败看似离我们很远,但习近平总书记也在会议中提到,有效预防腐败滋长的方式就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这就要求我们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持党的优良作风,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将不想腐的思想牢记于心,不做施贿者,更不当受贿人。”

农学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嘉欣报告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植保第一党支部支委崔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涛结合理论学习内容与大家交流,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期待。一是当好引领者,发挥个人主动性。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支部建设,以领头羊的姿态,做好示范引领,带动支部成员积极性;二是当好学习者,理论知识汲智慧。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劲头,温故知新学,及时更新学,举一反三学;三是当好实干家,知行合一办实事。希望大家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生活相结合,务实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解困难、办实事。



文字:刘 晴

审核:张 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