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宝能物流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0-05-18

【集团介绍】
     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 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28 年来,宝能始终坚持实业报国理想,全面推进“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现已发展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 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30 多个省市自治区、300 多个城市,拥有员工逾十五万名, 服务客户逾千万。 宝能物流集团是宝能发展现代物流事业的核心载体 ,是国内建设现代化综合物流模式的企业之一,注册资本 金20 亿元,历经多年发展,已成功从传统物流转型为现代物流企业。目前已在广州、深圳、贵州、昆明等 30多 个全国重要节点城市布局 1500 万平米的智能冷仓、1500 万平米智能干仓,服务全国66个一类物流节点城市和 100个二类物流节点城市,综合体量居全国前列,并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宝能物流以“买卖做到全球,物流通往全球”为目标,自建全球范围的物流基础设施和智慧物流骨干网,自 建从产地到销地的全球采购分销体系和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已拥有30 万台卡车的互联网运力骨干网,联通大 农业、大食品产业,实现了百姓生鲜食品和生活用品的日常采购和配送。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物流集团发挥专业优势,借助全球化的采买渠道,以最快的速度整合优质资源,为集团本体及其他各企业防疫物资的捐赠提供了有效保障。
     未来,宝能将继续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向“建一流企业,树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奋进。
    【岗位介绍】
     具体招聘简章和营业执照见附件。
    【联系方式】
     黄智麟:17602120357(同微信),邮箱:huangzl4@bngrp.com

 宝能物流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介.pdf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