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正大种业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武怡、周晓岚审核:编辑:于姝宁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正大集团种业招聘宣讲会在第三综合楼C302会议室顺利举办。正大种业人力总监徐瑞、正大种植事业人力总监陈丹、经理张文英、正大龙游园区负责人张国栋及线上线下3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1452E


       会议伊始,张文英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概况,正大种子事业、正大种植事业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等内容,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15813


       会后,毕业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公司也通过一对一交流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并与其约定面试时间及后续事宜。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拓宽多种就业渠道,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就业信息。


15288


       据悉,正大种业(襄阳正大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正大集团在襄阳合资兴建的从事主要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的大型现代化农作物种子企业,是国内合资种子企业和国内品牌化经营的玉米种子企业。



文字:武怡

摄影:周晓岚

审核:于姝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