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引计划第九讲——“师兄师姐带你走进生物行业”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审核:编辑:于姝宁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1日,学院联合园艺林学学院开展的“职引计划第九讲—师兄师姐带你走进生物行业”于线上顺利举行。黄勤格、向丽、施琦三位优秀毕业生通过PPT分享自身求职经验,互动答疑交流求职体会,助力毕业生就业,1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9F5C

黄勤格以“制定求职战略方向并将战略落实”为题讲述他的求职经验,他表示,应届毕业生应充分利用好校内资源来优化自身简历和面试能力,且可优先考虑校招企业。

B3E9

简历是毕业生找工作的敲门砖。向丽着重强调了简历要采用证件照,对于自我评价的书写不应过分低调,要善于挖掘自身长处,并事先了解求职公司和求职岗位,以展示自身与其相符的优势。

D32B

施琦则对面试流程和升职发展做了详细描述。面试一般分为两轮,第一轮为部门经理面试,主要看重专业能力,第二轮为总经理面试,主要看重社交能力及性格品质。对于升职方面,她表示只要大家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就一定能把握住机会。

B374

通过互动环节,三位毕业生针对如何选择求职方向、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等问题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同时建议各位毕业生提前做好规划,摆正心态积极就业,在当前就业大环境下,适当选择先就业再择业。

据悉,“职”引计划系列培训是学院针对研究生群体开展的全方位求职分享。本次为2022年秋季第一期活动,旨在提高毕业生对生物行业的认知及求职过程的了解,希望毕业生能够尽快明确自身求职方向,闯出自己的新天地。


图文:周晓岚、谢天依

审核:于姝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