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0日上午,植科院为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亚奇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国光研发部部长陈曦、技术部部长张江文,植科院党委书记周雄、党委副书记孙超、辅导员张涛参会。



       首先,周雄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三个方面,向颜亚奇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希望以此次聘任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改革。随后,颜亚奇介绍了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品牌文化、发展前景和校企合作平台,并表示将与学院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农业人才培养。

       仪式最后,周雄代表学院向颜亚奇颁发聘书。



       据悉,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知名企业,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农药百强企业。作为国内最大的植物生长调节剂制剂生产和销售企业,其拥有100多个农药、肥料产品登记证,400多个注册商标证。


文字:吕璐 余泽萱 申璐

摄影:王正昌 冯华熠 蔡昕炜

审核:张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