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植科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负责人第四次例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11-02

11月1日晚植科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负责人第四次例会于第三综合楼B308召开,会议重点讨论了针对考研群体的培训计划和校园电动车安全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辅导员张涛主持会议,兼职辅导员陈鑫慧和全体2022届本科生就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兼职辅导员陈鑫慧向就业负责人讲解即将举行的考研培训的具体内容和授课形式,并与大家共同讨论方案中需要完善的部分随后张涛向负责人强调了校园电动车问题、宿舍卫生问题和防电信诈骗问题三点注意事项。最后,张涛听取了就业负责人的班级情况汇报,并提醒大家要多方面关注考研同学的复习状态。

 

文字:彭扬胜

图片:裴法敬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