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1-25



  125日下午,学院在三综B308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罗朝喜主持。

  会上,学院昆虫教研室黄求应教授作了题为《神秘的白蚁社会》的科普示范报告。他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分别从“唤醒同学们的好奇心”“启发同学们的探索心”“抓住同学们的科学心”“引导同学们的爱农心”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他做招生宣传的报告讲述结构,展现白蚁世界的学科魅力的同时,也为即将深度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专业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案例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从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宣讲报告内容要求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副院长郭亮提出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优势,在介绍学科成果的同时,充分利用科普视频等方式,引导学生认识现代农业发展。周兴苗老师谈到:“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我们学院要有强烈的危机感,要站在学校的格局下进行招生宣传,注重大农思维的引导”。与会其他老师则分别从充分发动全国各地校友、在校学生等方面,为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