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露发布时间:2022-11-02

111日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 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张露主持。

会议伊始,张露就期中考试的备考为切入点,从“考什么”“怎么考”以及“如何备考”三个方面讲述了期中考试的应对方法。她强调,要早做准备,提前预习,考好大学的第一次考试,努力成为一名有成绩、敢创新、肯吃苦、有志向的大学生。

随后,保研到北京大学农学院的何益婷同学以“青春有约,同绘成长之路”为主题,与22级本科生交流分享。何益婷就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为重点,系统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接着,何益婷又从“科研”、“学习”以及“学生工作”三个方面展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她倡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去功利,寻热爱,做脚踏实地的行动者。

会议最后,张露介绍了近期团课等事务安排,进一步阐述目前疫情防控,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并组织大家有序进行了大学生心理测评活动。


文字:吕璐

摄影:康佳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