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培训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2-09-13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安全卫生检查培训会议于9月9号下午两点在第三综合楼C602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姜海实验中心李科学老师、辅导员熊攀攀及20位安全卫生检查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三位2021-2022级优秀工作成员进行了工作分享。徐成梨同学提到,目前大部分实验楼的安全卫生都得到明显改善,实验室安全隐患较于之前大大减少,但是仍然存在不规范使用危化品、水、电、气等现象,有待进一步跟进检查。刘小焱同学也分享到,要让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铭记于心,检查要做到从细、从严,在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未雨绸缪。

2021-2022学年安全卫生助管李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培训会议,从试剂安全、危废管理、仪器安全、水电安全以及自习室安全卫生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同时对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

实验中心李科学对常见的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认为,安全应放在第一位,科研生产开展的前提是保障生命安全;安全卫生检查知识需要不断更新,与时俱进,同时在工作过程中要懂得灵活变通。



副院长姜海强调,大家要做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面对工作上的压力要清楚自身的责任,积极去引导同学,勇于迎接挑战同时希望新任安全卫生管理成员在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中更加注重沟通交流在解决问题中及时反馈,进一步加强思想防范意识,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副院长姜海老师、李科学老师在会上还分别给六位2021-2022学年优秀成员颁发证书。


文字:万富伟

审核:李科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