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院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07-02

七月一号中午,由植科院社会实践部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于三综A705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社会实践各团队队长与部分队员以及个人项目负责人,新闻中心周毅与蔡昕炜受邀向大家分享新闻图稿拍摄撰写的技巧。

会议由社会实践部负责人连晓艺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家在实践中期需要完成的相关事宜并向大家重点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她向大家说明了社会实践过程中考核评分的细节。连晓艺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妥善策划,为后期申报实践奖项做准备。

会议最后,植科院新闻中心周毅,蔡昕炜依次向大家分享新闻稿撰写以及新闻图片拍摄的技巧,周毅以如何写一篇成体系,有内容,有温度的新闻稿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稿的格式要求、语言特点和一些小技巧。蔡昕炜则从图片格式的要求、画面色彩的呈现以及拍摄角度三个方面向大家剖析了新闻图片拍摄的要点。

据悉,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分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永远跟党走”“乡村振兴荆楚行”“与岗位科学家同行”“美丽神农架﹒青春行动”“助农助产襄阳行”等8个校级专题,共有58个团队实践项目和24个个人实践项目,共418人参与本次社会实践。


undefined


文字:周毅

摄影:蔡昕炜

审核:练人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