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第一届农产品全产业链竞赛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下午,学校第一届农产品全产业链竞赛颁奖仪式在第三综合楼B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实验教学中心李海霞、李科学、鲜孟筑以及全体参赛队员等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本次竞赛于2021年3月启动,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共分为10个小组,每组成员3-5人,在50平方米土地上自助进行农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生产经营活动。竞赛旨在培养学农爱农兴趣,锻炼农业生产经营实践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评委根据各参赛队在方案设计、过程管理、综合效益及汇报总结等方面的表现,综合打分评定相关奖项归属。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各小组策划执行了种植香料植物制作香囊、种植多种园艺作物订单销售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本次活动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创意营销奖颁发证书

李科学鼓励大家在竞赛过程中要不怕犯错和失败,而要反思并理解个中缘由,从而得到提升和成长希望将优秀的成果和项目坚持做下去,扩大影响力和服务范围,学院学校各方面会尽量提供支持。

孙超总结讲话,首先对举办本项赛事的积极意义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表示肯定通过讲述优秀校友的创业事迹激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创新创业,并表示学校、学院都长期鼓励支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寄语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勇于挑战,善于总结,将创新的想法付诸实践,将已有的成果凝炼提升成为更完整的项目,积极参加更多校级、省级、全国竞赛。


供稿:鲜梦筑

审核:李科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