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交换生报名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22-09-20

一、学校介绍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USask)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和杰出的大学之一, 以在科研和教育上的卓越而名声斐然,该校2022QS排名为458名,其中农业专业QS排名82名。自1907年建校以来,萨斯喀彻温大学一直十分重视科研上的新突破,在医药技术、农业和科学领域一直引领创新,该校水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科学、动物科学专业排名加拿大前列。

校园坐落于活力之城萨斯卡通 (Saskatoon) 中心位置,现有24000多名学生在读,其中包括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000余名国际学生。

二、学院系所

本交换生项目与萨斯喀彻温大学农业及生物资源学院合作,该学院设有以下专业:

农业商务学

农业经济学

农学

食品和生物产品科学

动物生物科学

动物科学

应用微生物学

农业生物学

应用植物生态学

土壤学

作物科学

园艺学

资源经济与政策

资源科学

环境科学


各专业提供课程。请参考学校官网,查看是否有匹配的专业和课程(每学期开设课程可能有所调整,仅供参考)

学院网址:https://agbio.usask.ca/

课程介绍:https://catalogue.usask.ca/

三、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交换生项目,学生可在萨斯喀彻温大学插班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每学期可在萨斯喀彻温大学选修不超过15个学分的课程,不获得萨大学位。交换生返校后,可在我校教务管理系统申请学分认定与转换,但认定的课程不计入GPA

四、项目时间

一般情况下,萨斯喀彻温大学秋季学期为9-12月,冬季学期为1-4月。

五、申请时间及流程

该项目仅面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开放。

申请流程:学院发布通知 – 学生报名 – 学院遴选 – 公示 – 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 – 国际部报送人员名单 – 萨斯喀彻温大学发出申请链接 – 萨斯喀彻温大学录取 – 提交学习计划 – 办理护照及签证 – 办理校内派出手续及保留学籍手续 – 赴加拿大进行交换。

六、申请条件

1. 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或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统招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原则上不选派本科毕业年级学生;

2.具有中国国籍,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祖国,身体健康;

3.具有一定英语水平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根据萨斯喀彻温大学要求,交换生英语水平原则上到雅思6.5分、托福(iBT)80分或同等水平;

4.学习成绩优秀。

七、经费预算

本项目交换生无须缴纳萨斯喀彻温大学学费,但须缴纳该校杂费。萨斯喀彻温大学按如下标准收取杂费:秋季学期:631.41加元;冬季学期:356.81加元。

在萨大交流期间,学生应全额缴纳我校学费。

八、申请方式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学生按要求准备材料,于927日(周二)前将项目申请材料(附件)发送至shejing@mail.hzau.edu.cn,命名格式为:姓名-萨斯喀彻温大学2023年交换生项目,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三综B319办公室,学院将择优推荐。

九、项目联系人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佘静,87282130shejing@mail.hza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陈婉,87285069chenwan@mail.hzau.edu.cn


                                                  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