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江林参加植科院新学期收心班会
作者:李纵擎、木扎帕尔审核:孙超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5日植科院新学期收心班会在四教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看望返校学生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智农2306班段雄健利用寒假时间开展支教活动,通过支教他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更是体会到了自己的微小力量对山区儿童的重要性。姚江林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从事志愿活动和实践活动同学们,他表示:“始终牢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并用实际行动践行是青年学子的使命与责任,为你们的奉献精神点赞



智农2303班黄泓源刚刚转入智慧农业专业,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的时候,他认为对农业的热爱是他选择的原因。姚江林肯定了黄泓源的选择,他谈到,“智慧农业专业是为了满足新时代农业的需要、满足国家的需求开设的专业,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专业学习,主动了解现代农业,用自己的学识与力量改造传统农业,实现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姚江林与返校同学们亲切交流,他期待大家在总结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养,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同时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成为卓越的华农学子。

文图:李纵擎、木扎帕尔

审核: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