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潍坊学院副校长李英德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任伟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兼副校长李英德、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加强、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曹慧、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媛媛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调研专业学位人才培养。学院院长朱龙付、副院长郭亮及种工专业与研究生培养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朱龙付教授对李英德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潍坊学院副校长李英德对潍坊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潍坊学院发展70年来,学科门类齐全,在机械、电子信息、生物种业等应用型人才培养形成特色并有较大的产业影响,未来学校将继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提高办学层次。潍坊学院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曹慧对学院推进省级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加大省级一流课程、一流名师培育和服务产业服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专业学位点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英德一行参观了学校油菜育种试验基地等场所。



文字:任伟

图片:李钰

审核:朱龙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