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9位博士后获2022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岗位资助


作者:左霞辉审核:王满囷编辑:左霞辉发布时间:2022-08-17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2022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获资助名单,其中我院有9位博士后获得资助,获该岗位资助人数历年之最。

我院获资助博士后分别是宁强(合作导师张祖新)、王媛媛(合作导师陈亚州)、张亚雯(合作导师章元明)、窦胜玮(合作导师马朝芝)、孙永浩(合作导师杨芳)、何伟杰(合作导师武爱波)、马益赞(合作导师张献龙)、彭勇(合作导师严建兵)、刘彩云(合作导师陈小林)。

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的遴选旨在大力实施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提高博士后人员培养质量,鼓励博士后人员创新创造,推进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资助200人,每人资助6万元。今年我校共有22位博士后获此资助。




审核人:王满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