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访我院推进智慧农业合作
作者:宋鹏审核:李林编辑:佘静发布时间:2022-08-10

202288日,华为智慧农业专家一行4人来访我院洽谈智慧农业合作。院长朱龙付,本科生院刘震处长,李林教授,宋鹏副教授参加座谈。

朱龙付对华为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设置情况,表示希望能找到很好的切入点,建立长期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华为云开发者生态总监童德力首先介绍了华为云及其自主研发的Harmony OS 软硬件生态,重点介绍了其研发的农业鸿蒙操作系统。双方就智慧农业人才方案培养方案深入合作方式展开了探讨。

李林介绍了智慧农业专业整体情况,及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主要问题。刘震从智慧农业专业的课程开发、项目合作、实践平台、产业合作等方面如何开展具体合作提出建议。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智慧农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具体合作方向。

文字:宋鹏

审核:李林

图片:姚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