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远安县教育局王翼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孙超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30日上午,远安县教育局副局长王翼带领远安县职教中心、外国语学校以及高初小10余位校长来校走访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宋鹏副教授等热情接待了王翼一行。

座谈会上,孙超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校园环境、就业前景以及高考招生等方面的情况。宋鹏介绍了我校智慧农业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王翼介绍了远安县教育改革和高考等整体发展情况。

会后,王翼一行实地考察智慧农业“三田”建设基地基本情况,并参观智慧农业云平台。远安县政协副主席、县职教中心校长张敏表示,华农具备良好的社会声誉和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实力,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华农的宣传推介,为华农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文图:李纵擎、蓝上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