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职引未来”第十一期:第二学位经验分享会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号由学院职业规划部举办的第二学位经验分享会于线上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2018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孙泊远、邢靖翔就攻读第二学位进行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孙泊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第二学位的含义介绍了报考第二学位需要的条件。邢靖翔则从如何选择院校以及专业第二学位的报考时间及修读第二学位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分享。分享结束之后,与会同学踊跃提出问题,针对第二学位与本科学位在就业时的区别这一问题泊远表示,第二学位与本科学位一样被国家所承认,尽管在就业时部分企业并不认可,但第二学位为就职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据悉,此次分享会“职引未来”系列活动第十一期暨问学斋朋辈系列学长学姐伴我行第六期该活动旨在帮助应届生求职就业,辅导学生了解未来发展方向,作出职业规划,同时增进朋辈交流,为学生提升自我提供机会。

文字:郭梦诗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