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植科院师生一行走访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
作者:明淇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带队走访学院友好企业——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和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总经理王会平对植科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人才战略和培养机制。“我们希望以人才战略为导向来推动豫之星的发展。”王会平认为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的资产,致力于为员工打造常态化学习的氛围,把学习转化为生产力。



孙超肯定了豫之星的经营和发展理念,他希望未来能继续加深双方的校企合作,欢迎企业到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相关讲座,并在社会实践和暑期毕业实习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深入企业的机会。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双方约定了下一次到校开展公益讲座的时间。


此外,植科院师生一行走进郑州市圆方集团非公党建学院,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中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文字:明淇

摄影:豫之星人力资源部

审核:孙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