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植科院联合园林院开展在校生职业体验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于姝宁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下午,学院联合园林院前往曼迪匹艾(武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在校生职业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植科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园林院副院长王鹏程教授带队、人资部人事办公室李志强老师、四位辅导员老师及本硕在校生三十余人参与。

抵达公司后,同学们首先在华农往届师兄师姐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体验了工作环境及工作氛围。


156A2

      

       随后的座谈会上,经由校友介绍、总经理分享等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老师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就薪资待遇、入职培训和工作晋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最后的问答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对入职公司的专业、相关技能证书要求、入职培训等内容进行提问,公司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23580


据悉,植科院职引系列职业体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在校生提前步入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做好自身职业规划。



图文:任三星

审核:于姝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