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明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副书记孙超、负责学生工作的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孙超主持。


 



会议伊始,孙超代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史院情、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程等方面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作为教育部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我院以“问学+”模式为主线,立体构筑“三全育人”众向、横向、竖向三个维度综合推进,目前已取得良好成效。

朱明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辅导员专业化培养、树立师生模范典型、综合测评改革等特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来访嘉宾还在我校2020届研究生、现武科大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王云鹤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农校园。


图片:张云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