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院长朱龙付一行走访富邦、禾大公司
作者:审核:编辑:孙超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4日,学院院长朱龙付一行走访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禾大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和作物信息学教研室主任李林教授参与走访,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宗、武汉禾大科技有限公司CEO刘世生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朱龙付一行。

朱龙付一行参观了富邦与禾大数字农业成果展示、武汉盘古检测实验室、富邦武汉研发中心以及禾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园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智慧农业人才合作培养方式、第一届智慧农业产学研峰会的合作参与、全国智慧农业产学研联盟的合作推进以及学生奖学金设置等进行了研讨。双方确定对接人员并拟于12月中下旬见面推进具体合作事宜落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