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佘静发布时间:2023-06-07

66日,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执行院长张涛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副院长罗朝喜,智慧农业系主任李林等在第三综合楼B308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周雄代表学院对付长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付长波则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李林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农业专业建设,包括交叉融合研究支撑体系、定制化的专有修读模式、专业建设共识以及与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罗朝喜提出了智慧农业书院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探索路径。双方在会上充分交流了智慧农业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资源整合机制、评价体系以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之前,付长波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的陪同下,调研了学生社区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心理健康中心、荟园七栋,详细了解智慧农业书院条件建设、管理模式和育人成效。


文字:王雨晗

图片:木扎帕尔

审核人:罗朝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