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云南文山学院三七医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佘静发布时间:2023-05-19

516日上午,云南文山学院三七医药学院辛文锋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罗朝喜、学院课程骨干教师任喜峰、邹珺、徐正华、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李天杰主持。

罗朝喜对辛文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院系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育人理念,分享了学院课程建设现状及一流课程申报情况。此外,他介绍了学院智慧农业书院建设情况和党建特色教育。

辛文锋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文山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专业与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围绕一棵草(草药三七),建设一个院”的建设理念及产学研融合经验,并表达与我院进一步合作,推进植物与科学专业课程建设的愿望。

随后,《分子植物育种》课程教师邹珺、《作物育种学》课程教师任喜峰、《作物栽培学》课程教师徐正华分别从师资队伍、学时设置、授课方式等多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

会上,双方在教学课程的开展及难点上展开热烈讨论,并就课程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文字:张慧 李天杰

审核:罗朝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