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前往蔡甸区消泗乡开展乡村振兴活动调研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智慧发展,耕植未来”项目团队再次来到蔡甸区消泗乡七壕村调研。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邱法展、园艺林学学院教授汪李平、水产学院副教授袁勇超、校团委副书记吕瑞凯和植科院辅导员李纵擎共同参与。



调研活动中,消泗乡副乡长覃凡、消泗乡七壕村党支部书记应青望就七壕村种植和养殖情况做介绍。面对20余名种植户和养殖户就玉米产业、蔬果种植和鱼虾养殖的实际问题,邱法展、汪李平和袁勇超一一解答。

随后,众人前往武汉市东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玉米、花菜等作物的种植情况,实地探讨与解答相应问题。

 

 

最后,吕瑞凯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将全面了解七壕村农业发展的需求与困难,努力解决种质资源、生产实践等多方面问题,充分发挥校地合作资源,大力推行耕读教育,为七壕村生态农业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

 

文字:李纵擎

摄影:李纵擎

审核:吕瑞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