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碧桂园农业来我院交流合作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华大农业种业公司副总经理兼汉南科技园负责人陈祥龙、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湖北潜江农场项目负责人王凤鸣、华大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权力、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人才管理组负责人官齐、碧桂园农业汉南科技园行政板块负责人李鹏来访我院,推进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罗朝喜和智慧农业专业负责人李林在第三综合楼B308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罗朝喜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陈祥龙阐述了企业发展理念以及社会责任,官齐则从企业的发展历程、阶段性进展及成果、四大产品线和人才培养模式四个维度对企业进行了介绍。随后,王凤鸣、权力分别对潜江智慧化农场项目和华大农业研究院的相关信息展开说明。权力表示,碧桂园一向坚持贯彻“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也将在现代农业中积极践行这一崇高使命。


       罗朝喜对学院的院情、学科设置及专业领域分布进行了介绍,李林则围绕智慧农业专业发展目标与人才培养模式展开了重点讲解,同时提出了智慧农业专业与碧桂园的合作前景与合作方向。


       会议最后,周雄对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在未来可以去企业走访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文字:李善达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