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朱龙付带队走访武汉药明康德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2-06-03

62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等一行5人走访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等事宜开展交流。武汉药明康德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主任常乐、人力资源部HR汪晓菲、运营专员余一品及校友代表钱莹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乐对朱龙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定位、主营业务、研发实力和校企合作情况,通过讲述华农校友在公司快速成长并成为科研和管理骨干的故事,对华农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表示感谢。

看到以钱莹哲为代表的校友在药明康德迅速成长,朱龙付表示非常欣喜。他谈到,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在大健康领域深入拓展。学院结合学科优势在药食同源食用菌、药用植物等方向大力加强应用生物科学人才培养,希望能进一步与药明康德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公司人力资源部汪晓菲介绍了药明康德近几年的招聘情况和新员工的培训与成长机制,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基地、联合培养等方式,逐步形成校企双方在校实习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长效合作机制。

据悉,药明康德是一家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的全球性赋能平台,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均设有运营基地。我院已有13名毕业生在公司就职。



图片:耿甜

文字:明淇

审核:朱龙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