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南农大一行来我院访学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5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师张雪海、18级辅导员唐朝、20级辅导员白杨和学生代表一行12人来我院访学交流。学院辅导员张涛、明淇参加座谈。



会上,张涛代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本科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和升学就业等相关情况,欢迎此次来访的河南农大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华中农大。作为华中农业大学2016届博士研究生,他对母校的变化深感欣喜与自豪,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促进两院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农科人才。


      会后,河南农大一行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通量表型平台,并游览了华农校园。

 

图片:沈宇宁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