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廉洁文化展参观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2-10-22


   1021日,学院党委开展“清朗狮山”廉洁文化展参观活动,在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带领下,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参观了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分峥嵘岁月”“清朗狮山”“盛世中华三部分,共展出书画类作品68件、短视频类作品12件。创作者主要为离退休老师,也有部分在职教职工和青年学子,他们将爱党、爱国、爱校深情融汇笔端,展现了华农人勤读力耕勤奋求实、勤政廉政的精神面貌。





应用生物与农药教工党支部书记边银丙参观后谈到,“采用传统书法和绘画艺术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将党员党性锤炼与文化自信教育相结合,让我们在传统文化熏陶中接受教育,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栽培耕作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波表示,“这次展览通过书画作品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我党不同时期对和不正之风斗争的决心,我们要和党的先贤们一样,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警醒,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

栽培耕作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徐正华谈到,“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开展这项活动很有必要。离退休教职工创作的作品,渗透了严谨治学、踏实做人的深刻道理,营造了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文化氛围。作为一名纪检委员,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共同建设清朗狮山。”植物病理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郑露认为,“这次展览将廉洁文化、党性教育与艺术作品相融合,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作为党员教师应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规矩意识,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农业昆虫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景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自觉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图文:张 涛

审核:孙 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