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应用生物与农药教工党支部与真菌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审核:边银丙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我院应用生物与农药教工党支部与真菌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真菌楼三楼会议室联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共同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19A9F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党员教师梅之南教授在座谈会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我们应当认清形势,立足国情,立足党情,自觉摒弃西方式现代化。李建洪教授在座谈会上认为,中国人的饭碗一定要牢牢端在中国人自己手中,我们作为农业大学的教师责无旁贷。


119D3


青年教师马康生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态文明建设,系统推进绿色转型战略,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这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去落实”。青年教师杨中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育工作者,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辜负党的嘱托,立足三尺讲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发展”。


1758B

 

博士生党员魏晓雪同志有感而发:“创新是第一动力,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方向。国家在不断加强建设创新高地,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和资源。”博士生党员陈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脚踏实地,立足本职,自觉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硕士新生党员周雪婷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谢皓宇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最后,应用生物与农药教工党支部书记边银丙教授总结发言。他谈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自己作为老一代共产党员也深感生逢其时,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难关,才有当今的盛世中华。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应该格外关注粮食安全问题,树立大食物观和国家总体安全观,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贡献。全体党员务必始终听党指挥,有命必复,使命必达”。


FAAF


本次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活动增强了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鼓舞了青年党员握紧“接力棒”,争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激励了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图文:高牧遥 张继燕 周雪婷

审核:边银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