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2-10-05

   9月29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行政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王敏领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以德立身、立学、施教、育德》,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学习材料;熊攀攀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等相关内容;张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长,周雄对大家积极学习与思考表示肯定。他谈到,理论学习要回归到第一性原理,弄清楚理论背后的立场、观点与方法;要关注师生切身诉求,尤其是在食住行上提高敏感度;要归回大学育人本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他建议全体支部成员要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加强农业与大学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人类文明承续的根基与拓展人类认识的边界。


文字:熊攀攀

审核:王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