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5日,植科院大学生党总支组织我院本科生党员协助我校东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农学专业第二党支部罗可君、陈子昂、植保专业第二党支部褚泽琨、周文青积极参与到了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在排查工作中,我院党员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密接、返汉人员排查;对排查人员、正处于隔离人员进行电话访问,努力做“有温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我院特设立“疫情防控我先行”党员先锋岗,让党员有机会下沉到抗疫一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文字:彭成涛 宋   慈 李善达

摄影:白燕红

审核:张   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