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审核:编辑:练人杰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9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先召开了支委会,详细分析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形成了书面报告。支部每一位同志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前撰写了自我检视材料,交支部审查,确保支部成员认真盘点自身不足,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差距,在未来的工作中予不断改进提升。

为了更加充分的交流,行政支部将全体成员分为两个小组同步召开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支委分别汇报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检视出的问题。支部上半年在理论学习、支部实践、学党史办实事方面取得一定进展,但仍旧存在不足:一是理论学习的深度不够;二是支部的督促管理落实不够;三是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和提升业务工作方面不足,存在理论与实践脱节的问题;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够。今后工作要围绕上述不足进一步发力,加强支部治理能力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以及支部成员理论水平的提升。


支部每位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做得怎么样,为身边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发言指出,党史学习是全党上下一次非常重要的教育活动,学院全体管理服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启新征程;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进行锻炼和提升;要落实各类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及时学、跟进学,从而进一步指导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整改相关情况报学院党委备案。

审核:姜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