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1-07-21

620日,学院在B308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等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了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班子要带头真干真管、真改真变,把政治体检、政治提醒挺在前面,扎实掌握巡视整改的时效度,把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治理能力与水平的重要契机。会议认为,巡视整改没有旁观者,要涵盖全体、覆盖全程,全院师生要一起共答这道政治必答题。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要分工负责、守土尽责,履行一岗双责;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巡视作为提升思想境界、检视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同学们要勇担“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用拼搏的青春丈量祖国的绿水青山。会议认为,要将教育部巡视整改与学校巡察整改融合推进,按照巡视、巡察精神,稳妥推进博士生指标分配、博士后管理考核、综合奖励改革、资源调配等基础性工作,写好长期建设后半篇文章。会议逐条研究了巡视整改任务,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分工,要求负责人做好“一问一答”,在限期整改中见实效;做好“举一反三”,在长期坚持中得巩固。

会议还对近期引进人才的师德师风进行了政治把关,研究了院属组织和机构的优化调整等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