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丰功农业来学院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项目
作者:审核:编辑:王敏发布时间:2023-04-24

420日上午,湖北丰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振一行5人来学院,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项目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副院长王满囷、作物纳米抗逆团队吴洪洪、何莹、陈璐、顾江江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胡新振对公司主营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公司致力于为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领域提供科技支持和装备,通过开发碳纳米材料,解决农产品保鲜、动植物生产干预等方面的问题。

周雄对湖北丰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公司与纳米生物学团队巩固前期合作基础,以“乡村振兴荆楚行”合作项目为纽带以建立实质性合作,探索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长效机制,实现多方共赢。

吴洪洪介绍了经过前期两次接触后,双方目前初步达成的一些合作意向和合作方案。双方就合作方案的细节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王满囷表示希望与会双方进一步研讨并明确合作方案细节,以推动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尽快落地实施。


供稿:戚杰 何莹

审核:周雄 王满囷 吴洪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