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4位博士后获2021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资助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1-08-11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厅和湖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获资助名单。我院作物学和植物保护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共有4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分别是彭少兵教授指导的博士后袁珅、朱龙付教授指导的博士后柳仕明、郭亮教授指导的博士后唐珊和陈伟教授指导的博士后陈杰。


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的遴选旨在大力实施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提高博士后人员培养质量,鼓励博士后人员创新创造,推进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每年择优遴选100名品行端正、具有创新奉献精神、良好的学术道德,从事基础性、创新性、前沿性、公益性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致力于形成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原创性成果、突破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且有较强科研能力的博士后。


据悉,今年省里在计划遴选100名的基础上增加了100个名额,共遴选了200名,每个岗位资助6万元。我校共有17位博士后入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