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 | 问学咖啡·网格员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作者:审核:编辑:任伟发布时间:2023-03-18

3月17日午,植科院以“研途心相伴,网格绘新篇”为主题举办问学咖啡·网格员沙龙(第三期)。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网格员交流学习,为学院提供深入了解网格工作动态与收取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研究生辅导员任伟、院党建办成员以及位网格员参与本次沙龙



网格员作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是学院研究生管理中最灵敏的“神经末梢”八位网格员依次对近期网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主动发现、识别网格内成员异常状态进行汇报。作为学生反馈意见的重要渠道,大家纷纷交流探讨网格内发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大家踊跃交流并提出建议。



最后,孙超谈到作为网格员,我们要学会减压,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要注意方式方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关心关注关爱身边的同学;要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及时有效做好信息沟通;要做到示范引领,带领更多研究生通过“五育融通”,成长为全面发展之才。


文字:李雨琦

摄影:罗雁茹

审核: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