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2022年研究生评奖评优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2-10-21

全体研究生:

按照校研工《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年鉴定及评优工作的通知》,依据《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与综合测评办法》与评奖评优工作要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优。

三好研究生经各专业班级内部选拔、内部公示、学院审核;优秀研究生干部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答辩汇报、院评优小组评定审核后,基本确定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23日。

针对评审结果,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或来访方式于10月23日下午17:00之前与熊攀攀老师进行反映(三综B309,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建思政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