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植科院举办2022届党团学青双负责人述职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日,植科院在三综A705举办2022届党团学青双负责人述职大会。22届及23届负责人及辅导员李纵擎参与会议。大会由党办王雨晗主持。



稳扎稳打做工作

宣传部李沁瑶首先对进行过去一年的项目工作进行总结,详细的列举出了各个月宣传部的具体工作。从毕业季到迎新季再到换届相关海报及宣传工作,每一条都体现出了她的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新闻中心采编部窦化鹏对日常工作进行详细的统计,在任职期间共计投稿150余篇,相当于每周参与新闻宣传工作4场。他用详细的数据为他的工作画出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都在稳扎稳打为学院建设做好相关工作。这一年是稳步前行的一年。





查漏补缺共进步

生活保障与权益部李建勋在汇报中指出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缺乏创新意识。希望23届接班人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敢于创新,敢于发挥自己部门优势举办更多丰富有意义的活动。纪律监察部史炽天在总结部门短板时指出部门工作人员的时间管理能力有待提高。合理安排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是关键。下一年是稳中求进的一年。





不忘初心勇向前

学生会周毅在汇报中表示,在这一年工作中大家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仔细想想当初加入学生工作的初心,给自己克服困难的动力。青年传媒中心高鹏飞谈及对下届负责人的建议时表示,青传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之间有必要加强沟通,相互协助,同时每个人都要清晰身份定位,不负肩上重任。他希望大家能够以宣传为中心,以责任为核心,以热爱为初心。在未来工作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李纵擎首先对大家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23届负责人能够吸取他们宝贵的经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创新,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想法。

文字:莫永强

摄影:木扎帕尔 冯华熠

审核:李纵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