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植科健儿“狮子山杯”游泳比赛勇夺佳绩
作者:莫永强审核:练人杰编辑:练人杰发布时间:2023-05-29

527日,2023年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游泳比赛在东体育场游泳馆举行。我院游泳队由朱安婷老师和龚佃明两位老师和22位同学组成,他们代表学院在游泳比赛中奋力拼搏,勇夺佳绩。我院成绩如下:

植生2202班林翔宇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季军,农学2101谢任驰获得男子50米仰泳季军,智农2101杜溥泉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季军,植保2002班杨培宇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第5名,应生2101蒋翼俊获得男子50米仰泳第5名,智农2202班姬心怡获得女子50米仰泳第8名,植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7名。



狮子山杯游泳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热爱运动、充满活力的植科学子在此次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演绎青春色彩。


文字:莫永强

摄影:舒  乐 冯华熠

审核:练人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