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智慧农业书院学生座谈会
作者:高鹏飞审核:罗朝喜编辑:练人杰发布时间:2023-05-24

520日,智慧农业书院学生座谈会于三综B308会议室顺利进行,我院副院长罗朝喜教授、智慧农业专业负责人李林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十四位20级学生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0407


在此次座谈会中,罗朝喜和李林就同学们关注的升学、就业以及暑期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在谈及智慧农业学生升学、就业问题时,李林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平时付出的努力,大胆地在就业路上付诸行动,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大家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牢记知农、爱农、兴农的使命担当,为我国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CF7B


谈及即将到来的暑期专业实习,罗朝喜表示暑期实习是同学走向社会、深入生产、确定方向的关键环节,“希望植科院的每一个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多走、多看、多学,在实践中学习宝贵知识、积累实践经验。”


EBFB


最后罗朝喜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勉励参会学生扎实学好专业本领,虚心深入生产一线、大胆尝试不同选择,将农科学子的使命担当与个人发展密切结合,不断成长进步,同时也欢迎同学们随时将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向学院反馈,同老师们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和疑惑得到了解决,会后,座谈会参与者智慧农业2002班赵浩楠说道:“这次座谈会解答了我们的现实问题,指明了后续学习中的努力方向。这种与学院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能够更加及时、准确地解决我们在个人成长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文字:高鹏飞 练人杰

摄影:高鹏飞

审核:罗朝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