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植科院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圆满结束
作者:崔浔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3-05-14

2023年4月至5月,植科院孙超、张涛、熊攀攀、明淇为学院2022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一)》课程。



课程围绕“农业强国,华农何为?青年何为?”“祖国统一已经进入进行时”“中国式现代化,开启强国新征程”等专题展开。授课教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华农学子在农业强国中的担当与使命,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能力、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于两岸关系的历史方位,分析当前国家统一的国际环境,勉励学生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深刻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际情况与现实环境,鼓励学生参与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



课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时政问题进行了小组研讨和分组展示,植生2205班王永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将青春理想融入新时代的伟大事业,既敢拼敢干敢闯,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厚植家国情怀,践行青年之志。”

 

文字:崔浔

摄影:王文豪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