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植科院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罗庭汉、沈俊涵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3-05-12

57日,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分子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铮向会议作题为“永葆服务本色,倾心助力成长”的报告。报告从“坚定理想信念,贯彻思想引领”、“立足基础工作,致力院校建设”、“永葆服务本色,助力学生发展”、“情聚梦想舞台,砥砺花样青春”、“深耕文学文化,涵育兴农人才”、“立足植科俊秀,全面从严治会”等六个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中指出,我院学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秉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指南,以学生发展为工作导向,做好学生工作,解决学生需求。报告中特别强调,我院学生会将以骨干培养为重点,培养卓尔不群的植科人,增强学生干部勇担重任的使命感,在当好排头兵中获得自我价值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学子。






会议听取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会议听取了陈巧然、杨江华、张泽雷、龚钰茗等四名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演讲,并进行了投票选举。

文字:罗庭汉、沈俊涵

摄影:康佳锚

审核:李纵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