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一行到蔡甸区消泗乡开展乡村振兴活动调研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一行人来到蔡甸区消泗乡七壕村,就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由华中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祝鑫带队,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杜雷和三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




调研活动中,蔡甸区团区委副书记赵玉娟、消泗乡副乡长覃凡向华中农大一行人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背景和计划安排,消泗乡七壕村党支部书记应青望介绍了七壕村的农业发展基本情况,双方就七壕村生态农业园的发展现状、问题及未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众人来到七壕村生态农业园实地查看玉米、甜瓜、西蓝花等作物的生长种植情况,杜雷就农业园负责人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调研最后,祝鑫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将针对七壕村农业发展的痛点难点,立足大学生社会服务初心,整合校院资源,发挥科教优势,结合劳育课程,全力以赴助力七壕村生态农业建设和产业发展。


文字:明淇

摄影:王聪

审核:祝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