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体育俱乐部交流会
作者:审核:编辑:练人杰发布时间:2023-03-17

315日中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体育俱乐部交流分享会于荟园学生社区驿站H7-200举行。植科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各球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体育部负责人王洲卓主持。


F990


会议上,学院本科生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球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球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男子足球队负责人庞钰卓分享了球队梯度建设和推广足球运动的经验;男子篮球队负责人陈子渊分享了球队“家文化”的建设理念,并提出了今年狮子山杯的预期目标;女子排球队负责人陈秋香分析目前球队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针对性训练计划。


167CB


在听取完球队负责人的汇报后,孙超肯定了各个球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全力支持球队的发展,他希望球队要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日常训练、注重宣传推广,球队要带头践行“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理念,为营造“更人文、更开放、更自在”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文字:余安卓 吕璐

摄影:王捷贺 蒋丁澍

审核:练人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